黄百万

首席球鞋鉴定师

其实我一直在想 嗑RPS到底好不好 毕竟两方是假就我个沙雕受伤害 两方都真 那我还真不希望了毕竟我都得受伤害还是我自己受吧


四月其实是表达了一个我的想法 我总觉得何老师其实是当真的 说谎的人喜欢把原因推到对方身上 所以他说自己还好倒是怕撒老师当真


这句话在视频里出现 我一开始看的时候真的挺难过的


这篇文呢 其实是我听Like A Star来的灵感 不过是G' Night Stand的歌 不是文中那个英文歌 我昨天还在想怎么歌名一样 文中那个那么腻那么甜 这首韩文怎么这么丧气 


尤其是I can't stop this rain 实在是表达了我的一个感受


只不过不同的是 对于文中的何老师 是I can stop this rain but I don't wanna stop it. 所以一而再再而三的告诉自己不能抱有幻想 实际上却还是不断的存在幻想的


对于文中的撒老师 我觉得他不是完全不明白的 他感受到一些征兆 只是他很聪明 没有刻意的去想 他不想明白 能预感到知道了实际上并不是一件好事


最后的左胳膊痛也意味着一切的结束 这个深藏的秘密困扰多年 也就这样无疾而终了


过敏的意思大概就是 我每年的四月都要经历过敏 喷嚏

等待夏天 可从今天开始起 我不再怀抱着关于你的秘密 

一切终于还是结束了


over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