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百万

首席球鞋鉴定师

智齿

第一次写山花吧 写的不好 多多包涵 

*其实是因为我自己牙疼
*OOC预警 
模特魏大勋X牙医白敬亭 
其实就是一个关于牙疼和追爱的故事吧哈哈哈 
 
 
 
 
 
 
 
 
魏大勋梦到自己牙痛。


毛巾包着冰块儿解痛。痛的不行,脑子里混沌不堪。
 
混沌中脑海里还闪过一张脸。他记不得在哪里见过这张的脸,也不记得是第几次在梦里见这张脸。只记得眼睛好看的不得了,又黑又圆,像要把人的魂魄给吸进去。
 
 
突然就痛醒了。梦里牙痛,醒来也是半边脸肿胀到疼痛。他的睡衣都被汗水濡湿了。 
 
魏大勋抬手摸了摸脸,随即痛的吸了口气,在心里狠狠的骂了一句。 
 
真是半夜牙痛给活活痛醒了。 
 
 
 
 
怕把隔壁屋的王源吵醒,魏大勋只好单独开了壁灯。室内灯光低暗,魏大勋蹲在抽屉旁边找止痛药。牙痛,痛得他太阳穴突突的跳。没有睡好而浮肿的眼皮和痛觉影响着他的意识,魏大勋的手在一堆药里乱翻乱搅。 
 
找了半天只翻出来一堆痔疮栓。魏大勋泄气的一屁股坐在地板上,心里不住的后悔。 
 
前几天他刚跟女朋友分手,挠了挠头笑了笑转身分道扬镳的人,他心里也说不上挂念,但却不知怎的竟惹上了糖瘾,人家大老爷们儿兜里装烟盒,他魏大勋却装了几包小熊奶糖,想起来就含在嘴里一颗。一天吃上好几包,他也不嫌奶糖糖精味儿腻的发慌。 
 
可又有什么好后悔的呢?后悔惹上糖瘾害得蛀牙,还是后悔跟那个倒霉的前女友谈了场白开水一样没味的恋爱,最后搞得惹上糖瘾害得蛀牙?魏大勋也不知道。 
 
他不知道,或许自己连对前女友那点儿感情都没忘掉。要不老天爷怎么让自己牙疼以示警醒呢。 
 
他倒了杯凉白开贴在脸上想降降被自己又掐又摸烧的通红的脸蛋的温度。凭借自己贫瘠的医学知识,他也知道冷敷能降低痛感。 
 
可冷敷了半天,口腔内那股疼痛感却越来越明显了。魏大勋耷拉着眼皮看了眼客厅正对面挂着的一口钟—现在是凌晨两点半。 
 
这个点…牙科应该也有值夜班的医生吧?王源那小子自己在家睡得沉,应该没事儿。  


顾不得再仔细思考问题,牙疼已经控制了魏大勋的四肢。他三下两下换下睡衣,赶紧出门。 
 
 
 
 
 
 
凌晨的街道空无一人,也就容许了魏大勋单手开车单手捂脸。可是导航却不太正常,简简单单的到市中心医院的路,魏大勋无奈遇到好几次墙。凌晨的时候一条路硬生生开出了早晚高峰才会有的堵车的时间。 
 
魏大勋在停车场停好车,愤愤的甩上了车门,并在心里腹诽以后一定要改掉不随手更新的坏毛病,这导航整的活像是上个世纪的一样。 
 
口腔科的门诊亮着红灯,有人坐着以示可以挂号。魏大勋在心里叹了两声太好了太好了,赶紧跌跌撞撞地跑去挂上了牙科的急诊,然后坐在等待的椅子上小声吸气,以期可以缓解一下痛觉。 
 
 
大半夜的,挂口腔科的人也少,没等两分钟就到了他。魏大勋捂着脸走进诊室。面前是个背对着他的男医生,又高又瘦,颀长的脖颈白的让魏大勋想起自己前几天贪吃的小熊奶糖。不想还好,一想牙就更疼了。魏大勋一个没忍住痛呼出声。 
 
面前的医生一脸诧异的转过头来。魏大勋不留神撞进这医生的眼睛里,愣住了神。 
是自己梦里那双眼睛。 
 
被口罩遮住大半的脸看不到模样,魏大勋心里有点丧气,忍不住又往下扫了两眼。医生胸前的口袋别着一只圆珠笔,口袋下边卡着银灰色的牌子。魏大勋自诩两眼视力5.3,瞪大了双眼却什么也瞧不清。 
 
“魏大勋—是吧?”医生的声音闷闷的从口罩后面穿了过来,搔的魏大勋从喉咙到心里都有一点痒,“过来这里躺下。” 
 
“让我看看你的病历…嗯…哪里…不大舒服?”医生又开腔,一口地道的京片子。魏大勋这才从这人低垂的眉眼里回过神来。 
 
奇怪,这个医生说个话怎么好像有一点儿紧张?难道是我的盛世美颜把医生迷倒了? 
 
魏大勋眯着眼睛自恋的摸了摸脸,然后就摸到了自己肿起的腮帮子,疼得狠狠叫出了声音。 
 
想多了想多了,自己这都肿成猪头了,怎么也不可能靠脸吸睛了。 
 
“到底是哪里不舒服。”刚刚的紧张仿佛都成了魏大勋的错觉,面前的医生好像有点不耐烦,声音较刚才冷了一些,好看的眼睛也稍稍眯了起来。 
魏大勋这才想起开口说牙疼。可牙疼的实在是厉害,连下颌都好像受了影响,魏大勋感觉嘴角流下了几丝涎液,阻止不了,也说不出话。 
 
魏大勋有些难堪的指了指自己的脸。医生了然的点了点头,毫不留情的用手指戳了一下魏大勋肿起的腮帮子。 
 
魏大勋疼的差点哭出声,心说这医生太没耐心太没素质他要给这个庸医的服务态度投三个哭脸,可等这医生一开口,自己心里又变了卦。 
 
“这儿很疼吗?” 
 
医生的京片儿变得很温柔。魏大勋心想说京片儿温柔有点奇怪,但事实就是如此。还有他用卫生纸轻轻给自己擦拭涎液的骨节分明的手,冰冰凉凉,很是舒服。 
 
自己给他打三个小哭脸的心思难道被发现了? 
 
医生在等他回答,脸上也没有了不耐烦的表情。魏大勋一顿点头,动作太大又碰到了脸,疼得倒抽一口凉气。 
 
没看错吧—魏大勋看到医生的眼睛带了些笑意。然后医生的手又移动到另一个部位—“这儿呢?” 
 
“嗯—”魏大勋发出一个含糊不清的肯定声音。 
 
弄成这样儿多久了?” 
 
医生的语气里透着一股不屑,口腔科医生对不好好保护牙齿的人的不屑。 
 
哪样啊?哪样啊哪样啊大夫?魏大勋压根没发现自己语气的矫情,在心里一顿不高兴不开心。 
 
 
魏大勋皱着眉头摇了摇头。活活被疼醒的,我哪知道什么时候。 
 
医生在一旁做好了记录,然后站起身打开了魏大勋头顶的无影灯。医生戴着手套的手挑着口镜大大咧咧的伸进自己的嘴里,魏大勋不想像个三岁小孩一样再被医生擦口水,只好一个劲的努力吞咽着口涎。 
 
医生把口镜从魏大勋嘴里拿了出来:“你长智齿了,有点儿发炎。等炎症退掉再来拔掉就好了。我给你开点儿消炎药。” 
 
魏大勋忍着疼点了点头。医生坐在桌前一边写药方一边絮絮叨叨语气平淡的提醒他不能吃的东西能吃的东西,活像个老妈子。魏大勋听了半天“不吃生冷”“也不说别的少吃了你这几天只喝粥吧嫌没味儿挑点咸鸭蛋”“蒸蛋羹可以吃点儿”,一脸疑惑的又开口,说了一串含糊的话。 
 
“医生我不用控制吃糖吗?” 
 
年轻的医生听了好几遍才听出来魏大勋说的是什么。然后他转过身,两只眼睛透出来满满的玩味和戏谑。 
 
“哟,都这么大个人没想到还是个爱吃糖的主儿呢?” 
 
魏大勋抿了抿嘴,狗狗眼垂下露出一个微笑。 
 
医生瞅了他一眼,又赶紧别过脸去清了清喉咙嘟哝了几句。 
 
“尽量少吃。糖果里面糖精很多,当初我—” 
 
“医生你也爱吃糖呢?” 
 
 
“嗯…嗯,还好吧。”医生含糊了几句,把手里的单子塞到了魏大勋的手里。 
 
魏大勋道了声谢,快步走出了诊室。到了也没看到这医生的全脸长什么样,魏大勋忍不住叹了口气。但好在— 
 
魏大勋左右看了一眼空旷的走廊,然后做贼心虚的展开手里的药单。医师那一栏工整地写着漂亮的“白敬亭”三个字。 
 
好在可以知道这个医生的名字了。 
 
 
 
 
“魏大勋!” 
 
“说了多少遍了,你得管我叫哥。” 
 
魏大勋右手接过王源端过来的蒸鸡蛋,顺带伸出左手去掐了一把王源的脸。 
 
“哎你别掐我脸!”王源气呼呼的打掉魏大勋的手,“你说我天天儿给你煮粥蒸蛋也没要报酬算是够哥们儿了吧?可你连顿饭都不请我吃,咱俩住一块儿可都一年多了!你还知道论年纪我得管你叫哥哪?” 
 
“行行行行行,那我管你叫声哥,行不行?” 
 
“你别闹了,”王源盯着魏大勋用勺子舀了鸡蛋羹往嘴里送,“你什么时候出去工作啊?这可是家里最后剩的仨鸡蛋了,都蒸上了。” 
 
“祖宗,”魏大勋急着反驳王源,赶紧吞下一口蒸蛋,烫的喉咙一震,“你哥哥我的脸可是都肿成猪头了,我倒是想去工作,你问问那些人同意不同意?” 
 
“说不定你这就引领新的时尚潮流了,”王源一边张嘴挖苦,一边趁着魏大勋不注意抢过勺子挖了一勺鸡蛋,“而且人家拍CF也不拍你脸呐,多亏了你这好身材。你一模特,长一智齿说不去就不去了,阵仗倒是大的像一线明星,至于嘛。” 
 
“嘿你这臭小子,”魏大勋皱了皱眉,伸手抢过勺子,“你能不能有点儿同情心,你哥我疼也够难受的啊。不能吃点好的,让你这个小白眼狼给我整点蛋羹也不行?” 
 
“行行行行行,那哥,我想吃抹茶蛋糕卷了,你这当哥的—” 
 
“哎哟小王源儿你别给我提甜食…”魏大勋捂着脸嗷嗷叫,王源趁机把盛着蛋羹的玻璃碗拉到了自己面前。 
 
“说实在的,”王源往嘴里塞了一大勺鸡蛋,“哥,你这几天魂不守舍的,是不是又看上哪家的姐姐了?赶紧在一起吧。你跟你前女友一分手,我都没有零食吃了。” 
 
“你一小孩儿懂什么,”魏大勋心虚了一下,板起脸开始说话,“不该你问的你别问。废话这么多。” 
 
“哎哟被我戳中了心思恼羞成怒啦哈哈哈…” 


“别瞎说!” 
 
魏大勋的牙突然疼了起来。前女友的脸模糊的浮现在眼前。他没了胃口,默许王源自己闷着声吃玻璃碗里的鸡蛋羹。 
 
魏大勋对着王源挑破开说的话在心里感到很矛盾。他也不知道自己这次是怎么回事。一面之缘的医生而已,而且甚至连全脸都没有看清楚,顶多算个半面。 
 
可他魏大勋偏偏就忘不了这双眼睛了。这几天请了假推了活呆在家还是魂不守舍,谁知道要是真去工作了,以他这个状态又会出什么幺蛾子。 
 
白敬亭,白敬亭,白敬亭。这三个字像是魔咒一样,紧紧地缠住了魏大勋的心。 
 
 
 
 
 
过了一个多周,魏大勋的脸好不容易消了点儿肿,王源就赶紧催着他去拔智齿。结果当天来给他拔牙的不是白敬亭,魏大勋就吵着闹着拒绝了拔牙,硬是要把时间推后。 
 
“我真是不知道该管你叫哥还是弟了,”王源咬的牙齿咯吱作响,“你怎么还像个小孩儿似的呢?再过几天牙齿又发炎了怎么办?” 
 
魏大勋自动过滤了王源苦口婆心喋喋不休的声音,咧着嘴把头歪向一边,不听不看不理。 
 
“你不懂。” 
 
“我不懂?”王源平生最讨厌这句话,“我怎么就不懂了,你还把我当小孩儿看呢?那我跟你掰扯掰扯,你故意推后了时间,就是不想让这个医生给你做。这个医生又老又秃顶,但肯定是技术好的老医生。拔牙不该看脸,但你就是看脸了吧?说,你天天晚上睡觉都抓着的那张药单子是上次给你看病的医生写的吗?白医生长的得多好看把你的芳心一下子就俘虏了?啊?” 
 
魏大勋心里一惊,心想王源这小孩真的越来越鸡贼,赶紧伸手捂住了他的嘴巴,做了个“嘘”的手势。 
 
“哈让我猜对了吧!”王源一脸兴高采烈,“快点儿,不想让我说出去就给我买千层盒子蛋糕,每个味道都要!” 
 
“一共八种口味呢祖宗!”魏大勋咬牙切齿的看着王源,最后无奈的妥协点了点头,“行吧行吧你可千万别往外说…” 
 
 
 
 
 
白敬亭当班的时间是周五,今天是周二。 
 
魏大勋趴在床上一手扶着压垮了脸上肉的冰袋,一手拿着从在医院当差的老同学那里要来的白敬亭的微信。 
 
自己这老同学颇有意思,直接用A4纸把白敬亭微信的二维码打印了一版大的交给魏大勋,说担心以魏大勋的智商给他别的方式他看不懂。 
 
想到这,魏大勋的嘴角一阵抽搐。 
 
魏大勋眨巴着眼睛盯着手里的二维码,纸张都快被自己手里的汗濡湿了。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紧张,他正皱着眉头犹豫着要不要加。 
 
加了说什么?说自己好像是看上他了想处个对象? 
 
魏大勋眉头皱得更紧,摇了摇头。 
 
晃神的功夫,手里的二维码扫描框就扫了过去。 
 
魏大勋倒抽一口冷气,一个手忙脚乱,手机差点丢在地上报废。 
 
他深吸一口气赶紧抓紧手机,看着手机页面弹出来的詹皇头像,心里突然涌上来点激动。 
 
这小子…呸,白医生也喜欢篮球? 
 
魏大勋又是一个愣神,手指不听使唤,摁下了“添加好友”的按钮。 
 
哎哟这手! 
 
魏大勋皱着眉头装模作样的拍了下自己的右手,脑袋里又想起自己堆在冰箱里的一堆蛋糕盒子。 
 
那也是他手不听使唤的后果。 
 
今天王源扯着他去市医院旁边的蛋糕店买蛋糕盒子,魏大勋问他喜欢什么口味,王源说要草莓的,结果魏大勋就买了两盒草莓的,其他口味又各来了一盒子。 
 
王源看着满满两袋子的盒子笑的见牙不见眼,刚咧开嘴笑着说了声谢谢哥,伸出去的手就被魏大勋拍了回来。 
 
“不是给你的。” 
 
魏大勋在王源不解的脸色中掏出一盒草莓盒子塞给了他,然后提着两大手提袋向着停车场扬长而去。 
 
王源捏着盒子瞪圆了眼睛,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大吼着“魏大勋我跟你拼了”冲了过去。 
 
魏大勋承认自己当时有魔怔了的成分。老同学问自己在干什么,他回了句给弟弟买蛋糕盒子,那边就随口一说“我记得白医生也挺喜欢吃甜食的”。 
 
白医生?爱吃甜食? 
 
魏大勋觉得自己的想象力还蛮丰富,登时就开始脑补白敬亭挖蛋糕盒子时的模样来。结果最后他脑袋一热,也顾不得想自己该怎么把这些点心交给白医生,一股脑儿装了两大袋子蛋糕盒子,现在全堆在自己冰箱里。 
 
魏大勋抱着手机在床上翻了几个滚,再抬头,眼前就是王源一张暴怒的脸。 
 
“王源儿你听我说—” 
 
“魏大勋,你谈恋爱也不能拿我当炮灰吧,幸福也不能建立在我的痛苦之上吧,不给我买蛋糕盒子也不能刺激我吧!”王源的眉毛拧成好看的倒八,伸出手来就开抢魏大勋的手机。魏大勋一个没搂住给脱了手。 
 
“王源儿!” 
 
“哟——”王源咧开嘴笑的眼睛眯了起来。待看清了手机上的内容,直接给魏大勋出演了一场“笑容逐渐消失”的戏码。 
 
“这不是詹姆斯吗…不是,你单恋对象是个男的?”王源怀着满心的疑惑点进对方的朋友圈,看清了一张白敬亭晒球鞋的斜对角全身照,硬生生的把问号给拐成了感叹号,“这这这是个男的!” 
 
“魏大勋我要告诉阿姨!你!” 
 
“嘘——”魏大勋又一次捂住了王源的嘴,然后露出一脸讨好的微笑,“求你了别跟你阿姨说,哥下午带你去包抄蛋糕店好不好?” 
 
王源三两下把魏大勋的手扒了下来,眼睛张的圆圆的,“这个白医生可是个男孩儿,而且看身高跟你也差不多,说不定比你—” 
 
“哎哟谈对象又不看身高…” 
 
“你真看上那个医生了?我确实是怕分手对你打击太大给你做了几个薄荷牙膏奥利奥爽一爽,可是怎么直接把你性取向也改了呢—” 
“小王源儿你别再提她了我糖瘾又—哎你等等,那个奥利奥是你做的?” 
 
“我什么都没说…手机还你!” 
 
魏大勋接过王源扔过来的手机,低头一看,这坏小子已经发出了好友请求,申请栏上写的还是“你的帅气病人魏大勋”。再抬起头,王源已经跑没影了。 
 
“王源儿!” 
 
“哥,相信我,我都是为了帮你啊—” 
 
 
 
 
当天中午吃饭的时候,白敬亭通过了魏大勋的好友请求。魏大勋捧着手机激动的差点把碗给掀翻了,像个青春期少女一样一溜烟跑回卧室还锁上了门。王源儿叹了口气,一边夹菜一边直翻白眼儿。 
 
魏大勋趴在床上先回了个“你好”,然后就词穷了。他思考的时候很喜欢咬下唇,最近他面对白医生思考的时候很多,下唇的死皮都快被咬没了。 
 
微信表情包都是跟王源还有一帮狐朋狗友发的时候存下来的,都不正经。魏大勋只好选了个官方的可爱兔子发了过去。 
 
对面也很快回了个微笑的表情。魏大勋心里咯噔一下,生怕这是个心理年龄跟自己爸妈一个年代的老古董,说晚安再见的时候还得搭上个摆手的表情。 
 
接下来该回什么了呢?魏大勋又开始咬下嘴唇。 
 
不如直接切入正题。 
 
—我听说白医生挺喜欢吃点心,我这牙是您给看的,这条命也是您给的…要不我得疼死。所以我想着给您送点儿蛋糕盒子。 
中规中矩的,还可以吧? 
 
对面很快来了回复。 
 
—我没帮上什么忙,给你买了点消炎药罢了,无功不受禄。听张医生说你执意要我给你拔智齿?那你得尽快,这周五我当值。 
 
周五?今天才周二,现在都初夏了,等那天再带着蛋糕盒子过去,都该坏掉了。 
 
—白医生,只是我家是专门做蛋糕盒子的,我也吃不了,送一些给您尝一尝😬 
 
魏大勋恨不得抽自己一嘴巴子。这么蹩脚的理由也不知道白敬亭会不会信。 
 
白敬亭犹豫了好一会儿才回了条信息。 
 
—不会很麻烦你吗? 
 
—不会不会! 
 
—那好吧,谢谢你。 
 
看来老同学说的没错,白医生确实挺爱吃甜食。 
 
—好的好的❤️ 
 
魏大勋看着自己发过去的红心一阵恶寒。 
下了床把冰箱里的盒子一股脑扫进手提袋,跟王源知会一声,魏大勋出门送点心去也。 
 
 
 
 
 
魏大勋口腔的炎症退掉了,但王源还是一日三餐的给他煮粥,简单方便何乐不为。魏大勋说喝的嘴里没味,王源头也不抬的扔出一枚咸鸭蛋,并说了句“咸蛋吃多了容易中风哦”。 
 
魏大勋在心里说声算你狠,继续跟面前的粥做斗争。 
 
 
 
 
 
这几日魏大勋开工,但还是每天抽出时间跟白敬亭聊个几句。早安晚安的自然少不了,NBA聊的次数也越来越多。一开始白敬亭还有点沉闷,对着魏大勋的热情只会回个😬或者👍,后来也被自己挑的话头越来越多。 
 
魏大勋意外的发现自己的糖瘾褪了不少。 
 
某天下午空闲的时候魏大勋还约着白敬亭去打了场球,见了面发现这确实是个俊俏青年,眼睛特别好看。 
 
白敬亭球技了得,胯下和背后运球让魏大勋眼花缭乱。打了约摸一个多小时,两人都一身的汗。 
 
白敬亭笑说自己现在的身高还不够灌个篮,魏大勋也不知自己哪来的劲头,长臂一伸,揽住白敬亭的腿把他托了起来。白敬亭笑着喊了声魏大勋你没毛病吧,魏大勋接话说哥这不是满足你的愿望嘛。白敬亭抿着嘴笑,勾了手把篮球扔进篮筐。 
 
魏大勋仰着颈项看着阳光下白敬亭白到发光的胳膊、脖颈和笑容,心里咯噔一下。 
有些事已经完全不一样了。 
 
 
 
 
 
 
 
到了拔智齿的那天,白敬亭亲自来给他做。整个过程也比较顺利,魏大勋的智齿小小的一个躺在他的手掌上。 
 
白敬亭看着魏大勋偷偷拿了瓶医用酒精窝在一边小心翼翼的擦拭自己的牙,一脸疑惑的凑过去。 
 
“干嘛呢?” 
 
“好了,”魏大勋用手指捻起小小的牙齿,嘴角抿出一个小梨涡,“小白,这个送给你。” 
 
“送给我?” 
 
“我曾经听说过有个传说…智齿留在身边,能保佑人平安健康。” 
 
白敬亭挑着眉毛看了魏大勋几秒,然后眉眼舒展,接过牙齿,轻轻的握在手心里。 
“谢了。” 
 
“不准再往回要了啊。归我了。” 
 
“得嘞。” 
 
 
 
 
 
 
王源架着魏大勋往停车场走,一边走一边埋怨你拔个牙又不是扯着腿了怎么还走不动道了。魏大勋则一直在笑,还伸手揉乱了王源的头发。 
 
他不敢说。真正的传说是,拿到对方的智齿,就会像智齿一样让对方在乎,心里隐隐作痛。 
 
说的话,白敬亭大概就不会收下了吧。 
 
有时候魏大勋的心思还是很细腻的。无论如何,他还是把这个牙齿给了白敬亭。即使传说大抵都是假的,但他还是抱了些小小的期待。 
 
他不敢说出自己的小心思,但希望自己可以一直守护白敬亭,更希望自己可以变成他的智齿,隐隐作痛,带了些酥在心里的意味。 
 
 
 
 
 
没想到魏大勋妄想当缩头乌龟的第一天—便宣告失败。 
 
晚上王源吵着要吃比萨,想着这个小伙子也在接近白敬亭这件事上帮了自己不少,于是魏大勋就拐了个弯,带着王源出去搓了一顿。只不过落了座点完单魏大勋才发现自己智齿刚拔不能吃这里的食物,只好叫了个蘑菇汤,愤恨地看着王源狼吞虎咽。 
 
到家后冲了澡安安静静的躺在床上,原先嗑口糖的欲望也消失了。白敬亭知道他病态的喜欢吃糖后,就告诉了他一些转移注意力的方法,并很严肃的表示不要再这样下去。直到现在,他那最后一丝糖瘾好像也消失了。 
 
手机收到了信息。魏大勋一看,是白敬亭的。 
 
“大勋,有时候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你了。” 
 
我怎么了?魏大勋心下一阵疑惑。 
 
“你说你要不要这么怂。” 
 
不是我哪怂了!魏大勋瞪大了眼睛。来不及回复,那边又发了新的消息。 
 
“从头说起吧。我记得你第一次来看完病要送我蛋糕盒子,你的谎话也太蹩脚了,盒子底下还贴着蛋糕店的标签呢。” 
 
魏大勋的喉咙里梗了一下。完了自己竟然忘了这出。 
 
“还有你之后给我煲了几次汤,说是李医生送过来的—他是个单身汉,可从来没做过饭,哪有这手艺。” 
 
我手艺也不好,就那几道汤为了给你做我手上横七竖八贴了好几天的创可贴呢!魏大勋不住的腹诽。 
 
“还有打篮球的时间—你下次安插卧底要找宁死不屈的那种。李医生直接跟我这说了问我哪天有空。” 
 
失策—魏大勋懊恼的抓了抓头发。 
 
“还有我值夜班那几次。我一大老爷们儿哪能有什么事儿啊,你说你至于开着车跟我后面保驾护航嘛。还开着内置车灯,生怕我不知道是你本尊?” 
 
魏大勋脱力趴倒在了床上。他已经无力反思自己追白计划的各种漏洞了。 
 
“还有那个智齿的传说,我其实是知道真正的版本的。” 
 
魏大勋盯着这句话愣了半晌,心跳陡然加快。 
 
“就…你懂我意思吧。” 
 
“我是挺想逗一逗你的,但再揣着明白装糊涂把你当兄弟好像是有那么点儿不厚道。” 
“那就…晚安。” 
 
魏大勋思忖半晌,发了个“晚安老婆😘”,躲在手机屏外,笑的见牙不见眼。 
 
果不其然,那边炸了毛的发了句“谁是你老婆你才是我老婆”。 
 
两人关系陡然拉近,又聊了会儿别的,然后才黏黏糊糊的道了晚安。 
 
魏大勋在陷入梦乡前才想起自己拔完智齿后,此前所有的痛感已经消失了。 
 
也对,牙疼迟早是要结束的。 
 
所幸自己遇到了个好牙医,早早的结束了自己的牙疼。 
 
 
 
 
明天给小白煲个什么汤喝比较好呢?他要值夜班,上次他说莲藕排骨汤很好喝,那要清早起来去菜市买点新鲜的莲藕…还有他好像说自己想吃慕斯来着… 
 
魏大勋迷迷糊糊地想着,之后沉沉的睡了过去。 
 
 
 
 
 
 
end

评论(33)

热度(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