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百万

首席球鞋鉴定师

宵夜

超短
看了那个快问快答的视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
还有 我真的超讨厌喝海参汤啊啊啊啊










为回归期做准备的禹智皓窝在工作室里不眠不休的工作,再次抬手看时间时已经是凌晨两点了。

咕咕叫的肚子提醒他已经很久没吃东西了。他伸了个懒腰站起来,准备去吃宵夜。

走到工作室外间看到坐在沙发上摆弄手机的权革的时候,禹智皓还以为是自己太想念男朋友因而出现幻觉了。

权革听到动静,抬头瞟了一眼禹智皓,抓着自己的包站了起来。



“走吧,你是不是饿了?”

“啊…你怎么在这儿?”

“我来看看我的男朋友,顺便—”

权革回头看着还在发懵的禹智皓,眯着眼笑了笑。

“煮东西给你吃啊。”

“啊西…”禹智皓皱紧眉头撇了撇嘴,“我不要,我要吃烤肉。”

“上次吃完烤肉第二天你的脸都肿成猪头了唉。”

“好吧好吧好吧…那去我家?”

“嗯。”





“啊啊啊我不想喝海参汤…”

权革把碗端出来的时候禹智皓选择了拼死耍赖,但很快就被权革的眼神吓的把话吞了回去。

“喏,勺子在这。汤很烫,慢一点喝。”

“知道啦丁妈妈。”

“对了,”禹智皓吹了口汤碗上飘出的热气,装作很不在意的问,“你今天怎么有空来找我啊?”

“今天只有一个采访,下午我就没行程了。听poptime哥说你好几天没休息了,想着今晚怎么也要抓你回来好好睡一觉。”

“哇…只是因为这个吗,”禹智皓嘟囔着嘴,“可是我是因为想你到睡不着才熬夜工作的唉。”

“禹智皓你好肉麻啊!”



“啊对,等一下…”禹智皓掏出手机点了几下,然后把屏幕戳到权革的面前。

“你还说我肉麻,我看你干脆还是去找申孝燮那个家伙算了!”

权革接过手机,是自己做快问快答的那个视频。

禹智皓把“选择Zico还是Crush”那一段截下来存在了手机上,看到权革选择Crush后捂住脸时还大呼小叫了几声。


“就是他就是他,”禹智皓拿手指头戳着屏幕上的权革,瘪着嘴说,“他不爱我。”


权革被禹智皓弄的又好气又好笑。

“喂你看清楚啊…他是我选的友情的那一范畴,你可是爱情啊。”

权革把视频的进度条往前推了推,笑着举到禹智皓面前。

“看这一段啦。“

“要不是最爱你,你顿顿把烤肉当宵夜我都不管,谁要来给你做海参汤,还要哄你喝下去啊。”


“短发、年上、性感,统统都是你哦。”




禹智皓听着权革的话咧着嘴偷偷笑。抬起头,眼前是热气氤氲的不太清晰的权革的笑脸。


“我最爱你了,因为你是我的男朋友禹智皓啊。”


禹智皓捂着自己因一句话就发红的脸,终于承认权革是比他更加肉麻的存在了。













end.









评论(5)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