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百万

首席球鞋鉴定师

只有你跟我妈知道我吃面加荷包蛋

妈唉 刚才看了篇鸡精文好甜啊嗷嗷嗷
临时起意瞎写的…各位看着图一乐
题目也不知道起什么 瞎起的
情人节快乐呀哈哈哈
















短促而激烈的争吵后,禹智皓再度摔门而去。


朴经坐在沙发上气呼呼地皱着眉头。这个人还真是没花样又没教养,每次吵架除了摔门外好像干不出其他能表达愤怒的事情了。

这是朴经和禹智皓在一起的第一个年头。没想到两人冲破了彼此心里的防线冲过了父母冲过了队员,最后竟然败在这小小的争吵上。想到这里,朴经摇摇头叹息了一声。

禹智皓作为制作人总是太忙,忙的像只不停旋转的陀螺,他的工作好似总也看不到尽头。一开始朴经还总是等他到半夜,然后在给禹智皓加热食物的时候偷偷打哈欠。但这日复一日的等待让朴经慢慢感到厌倦,争执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渐渐的变多了起来。

更何况今天是情人节啊。
啊,过零点了,应该是昨天了。朴经有些委屈的撇撇嘴。

说好了要早早回来吃饭的,自己等到趴在桌子上睡着了他也没回来。情人节都过去了才响起开门的声音,进了门竟然瞅都没瞅自己一眼就直接扑在沙发上睡着了。

想起自己不顾禹智皓的疲累把他闹醒结果又跟他争吵了一通,朴经心里又愧疚又难过。

要不就到这里为止吧。他实在是累了,这乱套的感情早就该结束了。

朴经红着眼把食物统统倒进垃圾桶,然后把自己塞进被子里闭上眼睛。

睡一觉就没事了。

朴经是被一阵阵的敲门声吵醒的。他按亮手机屏幕,是早上七点。

朴经打着哈欠过去开门,发现门口站着禹智皓。

朴经仍然生着气,说话也不自觉的很冲。

“你回来干嘛。”

突然打开的门让禹智皓像个小孩似的手足无措,他盯着朴经犹犹豫豫了半天才小声嘟囔。

“我…饿了。”

朴经在心里翻着白眼想禹智皓怕不是疯掉了吧腆着脸回来就为了一顿饭,但最后还是错开身子放他进了门。

“等着。”

朴经打开冰箱。昨晚为了做那丰盛的一餐,家里剩余的和刚买的食材都用得差不多了,最后想了想只好下了包面,加了些菠菜,临出锅的时候又打了个蛋。

把面热腾腾的端到禹智皓的面前,朴经丢给他一双筷子,没好气地让他赶紧吃吃完快滚,但看着禹智皓的脸心里想的却是吃久一点吧吃到地老天荒也行。

但禹智皓只是楞楞地看着自己,完全没有要动筷子的意思。

禹智皓的眼神盯的自己浑身发麻。过了三五分钟朴经终于不耐烦了。

“你他妈到底要做什么?”

“这面里…是荷包蛋,”禹智皓缓缓开口说,“楼下卖的面都只有蛋花。”


朴经想难道我语言系统坏了???禹智皓说的话跟自己刚才问的有半毛钱的关系???


朴经的嘴角抖了抖,这句他压根儿没料到的话让他觉得他是越来越不知道禹智皓的脑回路是怎样拐弯的了。

“不然呢你不是爱吃荷包蛋吗!”

朴经依旧皱着眉头蛮不耐烦的说。但他迅速发现自己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赶紧伸手捂住了自己的嘴。

完了正常来说这时候不是该说面里放的什么关我屁事吗,自己这话说的味很不正啊。

禹智皓睁大眼睛看着自己,随即咧开嘴笑了起来。

“我下楼后在楼下坐了一晚上,”禹智皓把煮的嫩嫩的蛋白挑破,“饿了想去小区门口那家面馆吃碗面,跟老板说了句要荷包蛋,但他只知道捏着手机喊一句知道了,送上来的面加的还是蛋花。”

“这么多年来只有你和我妈记得我爱吃什么。”

“经儿,对不起…”禹智皓从兜里掏出个盒子,“这是给你的周年礼物,其实我从来没忘记昨天是什么日子,但昨晚回家后太晚了我太累了,想着今天补救呢,没想到还是惹你生气…”

“我以后会注意协调生活和工作的比重的,不会再让你担心了,”禹智皓顿了顿,眼神热切又带着期待的看着朴经,“我知道,你是这世上除了我父母最爱我的人了,我找不到比你更爱我的人了。”

朴经皱着眉头盯着盒子里的对戒,禹智皓紧张的看着朴经。

沉默了几分钟,朴经咧着嘴笑开了。

“吃面吧,你这也太敷衍了。吃完了我要完完整整的流程,你得下跪对我求婚哦。”










end.







评论(2)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